色字頭上一把刀

歐啡

© 歐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薛無淚夢向

小白文筆

OOC

剛剛那篇的小小加筆


內涵天刀主線十五章


內涵天刀主線十五章


內涵天刀主線十五章


內涵天刀主線十五章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    夜裡,衣物散落滿地,躺在床榻上的兩人說笑拌嘴。


月恆落抱著眼前的男子,將臉埋在對方胸口,感受著眼前人的心跳聲。


而薛無淚則是撫著青年的髮絲,拇指輕輕地摸著他的額角。


「若有一天,你心愛之人將死,會如何做?」男人的聲音悶悶的,還有些嘶啞。


青年感受著胸腔間的共振,蹭了蹭,抬頭看著薛無淚的雙眸回答道:

「若真有那天,我會陪著他,做他想做的事,讓他可以快樂的離去,而我能做的,僅僅只是珍惜和陪伴,若能永生,我願永世當他的守墓人。」


那人似乎有些訝異這樣的回答,於是繼續追問「你不嘗試復活他?或者是讓他也得到永生?」


    「我也想,可復活和永生都是有代價的,你不是最清楚了嗎?我不想讓我的愛人因為我的私慾而承受那些代價,若代價是由我承受,那我也會尋盡方法。」月恆落眨了眨眼,似乎有些想睡「我愛你,即便是死我也會帶著我那份愛意投胎,無論投胎多少次,無論你成了何種樣子......」聲音越來越模糊,低頭一看原來是睡著了,男人看著懷中熟睡的青年,為他蓋好被子,看著他好像還在喃喃自語些什麼,忍不住笑了笑。


曾經的他發了瘋似的想復活百曉生,他只想要先生在他身邊,從沒想這麼多,世人皆是如此,連白玉京也不例外,可眼前這還沒弱冠的小傢伙卻看的比誰都通透。



「哈哈,看來是真的很愛我啊。」
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