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字頭上一把刀

歐啡

© 歐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雲城

薛無淚夢向

小白文筆

OOC


內有天刀十五章主線劇情


內有天刀十五章主線劇情


內有天刀十五章主線劇情



慎入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來到雲城數日,發生的種種擾得月恆落心煩,便想獨自在雪衣樓附近散散心。


血鸚鵡、琉璃花、袁紫霞......雲城看上去平靜無波,其實卻是暗流湧動。

連自己的愛人都變了,變得不再愛與自己鬥嘴,還時常勸自己去見袁紫霞,莫不是他也被隕塵影響?


而且他看上去無精打采,也都不知道跑去哪。

青年嘆了口氣,停駐在吊橋上,望著紅艷艷的樓房。


「雪衣樓原本不是這樣的。」一道黑影從遠處走來,他心不在焉的望著新修建的紅樓。


「......薛無淚。」青年回頭看向那個向他走來的男人「你這是怎麼了?不是巴不得我來雲城?怎的我來了你又不開心了?」說罷,舉起手想碰碰他的臉,卻被對方一個側頭閃過。



見對方沒有答覆,只好轉移話題。


「我那日聽見你與裴道士的對話了,你為何要從高處往下跳?你那日的回答,我是不信的。」

「若少君不信,那在下也沒有辦法。」男人低頭看向吊橋之下,萬丈高空,沒死已經是萬幸。


原因什麼的,經過十幾年的歲月,早已變得模糊。


月恆落看著對方死死盯著橋下,將他攬進懷中,緊緊的抱著,然後跳了下去。

「你瘋了!!」他似是被這個突入起來的舉動嚇到了,緊緊抓著青年的臂膀。

眼看要墜地時,只見月恆落一個踏步,在空中穿行,他放開懷中的人,牽著他的手遨遊夜空。


「無論你怎麼跳,有我在,我不會讓你受傷。」


他們時而轉圈,時而貼近,好似夏初的蝴蝶般。


兩人一路有說有笑,幾乎跨越了半個雪衣樓,最終落在一處屋頂上。

「我說,你可別有事沒事招惹薛無眉,那日她聽見你說話,吼的可大聲了,把我都嚇了一跳。」


「呵,是誰剛剛信誓旦旦說只要有你在就不用怕?」

青年見對方舒展笑顏,也放開了許多,大膽的雙手環住眼前人的腰肢,輕柔的在他的臉頰上落下一吻。


「娘子可真無情,丟下夫君一人面對那樣的猛虎。」


评论
热度(3)